camellia

初三,比较忙

各位知道紫月国吗?哦?不知道?那就让我来嚯嚯你的眼睛吧!




接下来让我们来采访采访各位养老院群众吧!




哎,请问你好,您是粉aph中哪一个角色呢?您为什么浑身颤栗呢?您看过紫月国吗 ?


我,我,我,是全员厨,我有一点看过紫月国 ,我也看了各位太太们的吐槽。光是从他们的评论当中我就已经感受到的羞耻,更别说是原文了。尤其是普爷,是怎么看得上她的?!先不谈她那所谓的大小姐个性,法叔了99朵玫瑰花有点过分了啊,还有瓦修那个妹控怎么可能把枪对准列支。

但是这个国家从金矿钻石上面成立的?还是说,这个国家的水都是石油?那么阿米爱上他也算是情有可原,啊呸,呸。是每一个人都富的一批,都有煤矿吗?

要是什么都没有的话,啷个竟吸引到联五,搁这卡大佐都得向他学习!整篇文羞耻的就好像你在初中时在qq空间里面挂的中二个性签名,各种非主流言论,以及小学时拍的黑化视频被当众暴露出来,还是在你所有认识的人面前,360度直播回放并富有感情的朗读。感觉尬到脚趾能抠出一套芭比梦幻豪宅!阿巴阿巴……


好了,看来这位同志对于紫月国评价只限于群众的吐槽和对紫月国的自我理解,似乎精神上已经出现了恍惚,说话逻辑都有点不太清,他现在都已经在啃脚指头了!!!

妈的,赶紧切镜头!

 





好了,让我们来采访另外一位!这位是怎么了?


你好,我是名路人,我叫什么不重要,但我现在的心情十分的激动,脚趾蜷缩,眼睛要瞎,鸡皮疙瘩完全起来了!我的脑子已经被人强奸了!!!


好,好,冷静一点,冷静一点。这从您扭曲的五官看来是能清楚你的痛苦,我能问你个问题吗?您看过aph吗?如果看过,那么您对黑塔利亚同人紫月国有什么看法吗?


看过,国家拟人嘛。但关于紫月国,我是最近才了解到,自我感觉他这篇文简直就是玛丽苏中苏,梦女文梦中梦。

对于女性拟人国家十分不友好,小梅在现实中就是一个叛逆少女,对自家哥哥各种耍赖闹脾气,竟然会向那位什么所谓的紫月国道歉,我感到万分震惊!而且对于各位男性拟人国嘉我想说,辛苦了,摊上了个脑子残的人真的非常非常……抱歉,我已经找不到形容词了。他是死杠吃多了吗,还是被黑塔鬼吓疯了吗?以及到最后,真的是苦了普爷,这属于舍身取义换世界和平了!我现在已经不太想回忆了…………


啊,啊,等会儿,我现在身上浑身难受,能先暂时不要采访了吗?


没问题的,我理解,先回家去洗洗眼睛吧,加油,挺住!有缘再见!








这到底发生了什么?竟让坚强的养老院,如此落寞!这到底是……


大兄弟,不要吐我身上!!!


yee,真的对不住,我现在浑身难受,想吐,真的对不住…… 


你刚不是回家的吗?唉,算了算了……你的嘴唇怎么被你咬出血了!真的不需要去医院看一下?感觉伤势很严重诶?草,我的衬衫!这我昨天刚买的!


无关痛痒,我现在只想写一篇文,随便捏一个国家,把紫月国给暗杀了,让她跪地叫我爸爸!


有这想法是好的,但是能不能把我的衬衫给赔一下子


可以,先让我再呕会儿


好吧,各位,看来直播得暂时中止了, 期待下一次见面……啊啊啊!卧槽!我的裤子!

评论(3)

热度(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